在機場櫃檯check in,把行李放上磅秤,31.4公斤!!可能是之前去唸書那一趟,我的行李爆重到40公斤,所以看到31.4公斤,我是挺泰然的!不過去繳1510元罰款的時候,心還是給它小小地痛了一下!

  我另外還帶個手提行李,即使已經帶了40公斤的行李,我還是有好多東西沒帶呢!只好等下次再搬了,呵~





  從機場到我家坐機場快鐵比較方便,但想到要拖40公斤的行李在首爾站轉線就開始冒汗,於是決定搭乘機場巴士!因為是臨時決定的,不然應該要列印折價券,可以省1000韓元呢!只能說千金難買早知道啊!



  回到家,跟住在我家的房客一起吃了外送的豬骨湯,這家不錯吃,改天再來好好介紹。

  就這樣,經過了八個月的等待,我終於重返韓國啦!

觀看更多照片(大圖)
Tag:韓國旅遊, 韓國自由行, 自助旅行, 韓國遊記, 韓國地陪服務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國生活 凱希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